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锦屏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本院规章制度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锦屏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2日上午,锦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光彩详细传达了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重要批示,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信平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

  刘光彩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工作路线,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检察监督职责;二是要积极抓发展和稳定同步的“两手抓”政法工作,积极参与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是要支持生态文明建设、保障社会民生,强化法律监督,积极推进检察工作开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州检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和全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节后重点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锦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