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锦屏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本院规章制度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锦屏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锦屏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主题为“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13位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来自第四中学的49名中学师生代表应邀参加。

  此次活动包括参观和座谈两部分。首先组织大家参观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警示教育展板、案管大厅、荣誉陈室。座谈会上,该院副检察长刘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专题讲座式介绍近年来的主要检察工作和该院未检在关心青少年成长、预防校园暴力和青少年犯罪、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师生代表在听了该院的介绍后,纷纷畅所欲言,对该院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关心爱护涉罪未成年人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未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开放日活动将有力促进检察机关与社会各界开展协作,有利于教育、保护、关爱祖国未来和增强对未成年人普法力度,该院将继续用汗水和业绩擦亮未检品牌,“少年强则中国强”该院将一如既往的用强有力的司法保护为青少年的成长做坚实的守护者。  

  

检察干警在为学生们讲解案例 

活动现场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院荣誉陈列室

会议实况

  四中师生与检察干警合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锦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