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锦屏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本院规章制度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刘毅副检察长深入帮扶村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贵州检察  【字号: | |

  

  宣讲会现场

  近日,锦屏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毅一行深入帮扶村务翁村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

  会上,刘毅向务翁村村“两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村两委关心的事项进行详细解读,使村两委更好地掌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了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务翁新未来的信心。同时,还把十二次党代会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严格要求村两委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带队深入全村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科学辨识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提前谋划、紧抓重点,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监管,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宣讲活动受到了村“两委”的一致欢迎,他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一定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文件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并始终把农村安全生产的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为打造平安、富美、多彩务翁而撸起袖子加油干。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锦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