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锦屏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本院规章制度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锦屏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贵州检察  【字号: | |

  

  6月8日,锦屏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启动会精神,回顾总结该院一年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我院立足实际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地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四个合格”,确保工作实效。一是要始终做到政治合格。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做人做事、司法办案各个环节。二是要始终做到执行纪律合格。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违纪必查、违纪必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确保检察权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三是要始终做到品德合格。要大力宏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践行“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检察官职业道德,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四是要始终做到发挥作用合格。要树立更加的工作标准,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人民立场,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弘扬“三严三实”作风,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确保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新成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锦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