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锦屏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本院规章制度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锦屏县检察院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贵州检察  【字号: | |

  

  全体干警在检察长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一)

  

  宣誓现场

  

  为该院四名优秀中共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规党章

  

  检察长上党课现场

  “七一”期间,锦屏县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成长、成熟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

  一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7月1日,组织新、老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增光添彩”集体宣誓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争当先进,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大召开;二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院党支部组织干警到帮扶村务翁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三是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常规,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头脑,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四是上好一堂主题党课。7月3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给全体干警上“两学一做”主题党课,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体干警要自觉对标“四个合格”,在“真学”、“实做”、“立改”下功夫,把“两学一做”学出新体会、做出新高度;五是宣传一批先进典型。院党组集中组织学习了廖俊波、姜仕坤、黄大发、王宜堂等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全体党员以廖俊波等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知行合一,担当实干,形成学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该院全体干警表示,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理解和认识,从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时对标“四个合格”,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杉乡锦屏新未来贡献正能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锦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