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锦屏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本院规章制度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强检
锦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 大数据应用集中培训
时间:2017-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锦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大数据应用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案管办负责人先后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司改后的重点与难点以及统计子系统、流程监控系统应注意的事项进行讲解。一是从系统基础配置要求、随机分案相关问题、新增功能简要介绍及其他重要问题等方面,重点讲解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司改后的重点与难点。二是从业务决策管理信息子系统、业务信息监管子系统及关于统计系统应注意的事项,对统计子系统进行详细讲解。三是从监控的功能及事项、承办人如何处理以及在办案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流程监控系统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公诉部门的不起诉案件必须送案操作。同时与业务部门干警就使用业务系统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通过此次培训,本院干警对大数据应用在办案过程中的运用得到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强化了检察干警学习运用大数据技术提升办案水平、规范管理的思想认识,为全面铺开大数据应用,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服务办案、协助办案和指导办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锦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