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锦屏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工作报告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本院规章制度
视频作品展播
  检察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锦屏县人民检察院 组织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17-11-21  作者:  新闻来源:中国网  【字号: |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召开,锦屏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整齐着装,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明确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收看中,全院干警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认真记录报告内容,认真领会报告精神。

  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到,深刻领会内涵,把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检察职能,深入践行检察干警的核心价值观,强化法律监督职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热潮,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而努力。

  会后,全院干警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检察长刘光彩带领全院干警温习了报告在新时代、新背景下的若干新提法、新概念、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其他干警纷纷结合工作和生活,对报告中关于党建新举措、生态环保等热点民生问题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展开讨论发言,谈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锦屏县人民检察院在新的时期,应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将精神贯彻到正在进行的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等工作中去,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院办供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锦屏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